時事

時事

斥澳濫用國安理由打壓經貿
中國外交部嚴正聲明:
澳方要承擔所有責任!

2021年05月07日 15:00

昨日(6日),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在例行記者會上,怒斥澳洲不顧中國多次交涉,濫用國安理由,對中澳經貿上加以限制和打壓,中方嚴正聲明,澳方必須對此負責。記者會上,俄新社記者問及,早前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宣佈,有關中澳戰略經濟對話方塊架下的所有活動,將無限期暫停,將對中澳經濟合作帶來甚麼影響。汪文斌回應指,澳方長期限制和打壓中澳經貿,中方不得不作出反應,「澳方須承擔所有責任」。汪文斌又敦促澳方,要摒棄冷戰思維和意識形態偏見,停止一切瘋狂打壓行徑,「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澳洲的打壓行為,嚴重損害兩國互信,若再不立刻糾正錯誤,支持中國作出適當的反制!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新華社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