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未拘捕先鬆人】
曾玩初選淆底
前黃區議員李軒朗著草

2021年05月03日 11:00

又一位黃友——李軒朗著草他方,仲要cheap到選完中大校友評議會,先嚟走人。佢今朝在網上自爆消息,言談間還透露了自己憂早前所為涉違法,才決定鬆人。選完就拍拍籮柚走,仲話咩「射落海都唔益建制」,攬炒派咪就係呢啲囉!

連月來,反對派著草不絕,先後有許智峯、郭榮鏗,以至近日的周竪峰等,所謂齊上齊落,認真得啖笑。今日再傳出消息,指九龍城前區議員李軒朗已離港,此人剛於上月才當選中大校友評議會常委,結果卻是一走了之。

剛當選中大校友評議會常委

李軒朗接受《明報》訪問時,稱年前未料自己會離港,最終也是要踏上走人之路,他稱未能履行相關職務,故已請辭。被問何解離港卻不退選,他指倘其退選,將會令其中一位建制派當選,而他現辭去職務,席位會懸空約3個月至補選,他明言此舉是不讓建制派得益。

今早,他亦於Facebook上公布鬆人消息,談及自己曾「先後加入了本土派的參選名單,競逐民主派初選和立法會選舉」;後又加入曾被指為非法平台的「公民議政平台」籌委會,由於「面臨政權步步進逼」,才有著草決定。簡言之,就是怕被捕受審,因而丟低「手足」竄逃。

走嘅走,反對派兵敗如山倒,昔日豪言壯語,結果明日黃花,做完又要淆,仲狂言咩「抗爭」,咪玩啦!

原圖︰李軒朗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mothylee.hk/photos/1759254787579001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