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受訪重提立會發言
官員以社會事件形容黑暴
何君堯再斥︰係失職!

2021年05月03日 08:15

上月在立法會之上,議員何君堯正告政府官員,反修例騷亂絕非「社會事件」,而是黑暴!他坦言官員不應「斯文」,更認為當局應明確向公務員表明立場!

何君堯早前接受《中通社》,再次談名此事。何議員指出所謂「光復」,任何國家也不會容許,因為這屬政變,他再次反問︰「這會是社會事件?」

問官員何不斥黑暴其非

何議員指出攬炒派威逼政府,要當局就範其訴求,如果這只是社會事件,又會否導致《國安法》出台?他續指說輕的是「黑暴事件」,說重一點就是「顏色革命」、「流產政變」。身為政府官員,又豈可作淡化?他指出這不是原諒與否的問題,這實是不能容許之事!

因此,何議員再指出凡有理性者,都只騷亂不是社會事件,「點解你作為政府官員,對呢個事態淡化到好似社會普通事件?你點解唔力斥其非?正正係一定要名正言順,要認清件事嘅本質,不能夠含糊其辭。啲政府官員坐喺度講話係社會事件,無良心,失職!」

時至今日,倘政府立場不清晰,又豈能對得起平亂而捱罵名、被攻擊的執法者?又對得起在騷亂中支持國家、政府的市民?

原圖︰星島日報、中通社影片截圖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049504/即時-港聞-721衝突-有反修例黑衣示威者-離開上環換其他顏色衣服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794233/即時-港聞-政府總部男警突昏迷-送院不治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