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澳洲欲與華建立建設性關係 但又要抹黑中國? 汪文斌串爆KO:澳方自己得了病,卻要讓別人吃藥!

2021年04月29日 11:30

 

澳洲近日與中國關係跌至新低,面對中國的反擊,澳洲似乎開始有點吃不消。澳洲外交貿易部秘書長孫芳安(Frances Adamson),早前在阿德萊德大學畢業典禮上發表講話,她表示澳洲早前指希望與中國建立建設性關係,但她又強調維護已達成共識的規則,對全球安全與繁榮的重要性,孫芳安稱此是符合澳洲、中國、以及所有國家的利益。

對於孫芳安的言論,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日前回應事件時,直斥:「澳方自己得了病,卻要讓別人吃藥!」他指,澳洲把中國描繪成「威權國家」,但自己卻以莫須有的理由率先禁止中國企業參與澳5G網絡建設,直斥澳洲多次打著「國家安全」的幌子,否決中國企業赴澳投資,對中國駐澳媒體記者進行任意搜查。

汪文斌表示,澳洲聲稱中國「破壞規則」,但自己卻悍然撕毀中澳間的合作協議,他直斥澳洲肆意破壞兩國正常的交流合作。汪文斌亦說:「中方希望澳方客觀理性地看待中國和中國發展,多做有利於增進兩國互信、促進務實合作的事,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dw-media.wenweipo.com/dams/wwpproduct/image/202010/29/5f9ac3b0e4b07c905061c572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