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反中亂港組織紛紛進入倒計時

特藍普 2021年04月28日 20:00

特藍普:「香港回歸後,由經濟城市變為政治城市,由動感之都淪為動亂之都,反對派組織如野草瘋長,如病毒傳播,妖孽橫行,群魔亂舞。推倒23條立法、反對國教、非法佔中、旺角暴亂、修例風波,大型社會動亂接踵而至,反對派從不知足,最終更提出「攬炒」、「與中共一起跳崖」的瘋狂計劃。與中共一起跳崖?笑話!反中亂港勢力不自量力,螳臂擋車,只能自取滅亡。這應驗了一句古語:看他起高樓,看他宴賓客,看他樓塌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前夜一場春雨,瀝瀝淅淅,清潔了大地,清新了空氣,充實了池塘,滋潤了萬物,枝頭一片翠綠,早起的小鳥叫聲格外悅耳。

《國安法》之下,迅速滌蕩香港政治上的烏泥濁水,這次輪到了民陣。警方向民陣發出信件,要求提供6項資料,包括民陣成立以來的收入來源、開支、用作接收任何資金款項的銀行及戶口,以及為何民陣不註冊。這些都是最基本的資料,但對民陣而言,每一條都可能成為致命傷。就拿資金來源而言,可能就是一筆糊塗帳,而一旦涉及外來資金,足以導致被取締。還有,作為最大規模的反對派組織,年年發起大遊行,為何不註冊?害怕的是什麼?

民陣進入生命倒計時殆無疑問。在此之前,隨着不少政治組織宣布退出,民陣已大有作鳥獸散的況味。

民陣之後,又有哪些組織進入當局執法的射擊孔?大律師公會應該是其中的一個。當初李柱銘勸說夏博義接戴啟思棒出任主席,以為是妙招,其實是一步臭棋。夏疑隱瞞英國政客的身份參選,其罪一也;夏是「香港人權監察」的創辦人,該組織被質疑接受美國資金,加上夏當選主席後高調反對《國安法》,又對咎由自取的李柱銘、黎智英等人被判刑「鳴冤叫屈」,疑向司法機構施壓,立場更令人狐疑;夏被揭曾撰文支持西藏獨立,亦是一罪。特別是,大律師公會近年對黑暴的取態、走在挑戰中央權威的前列,這更是不赦之罪。

大律師公會掌握大律師的認證權,如此顯要地位,豈容一個外國反華政客把持?擺在大律師公會面前的只有兩條路,一是與夏博義割席,重選主席,改弦更張;一是頑抗到底,等待或被取締的命運。

大律師公會風雨飄搖,支聯會亦已黃土半埋身。支聯會長期叫囂結束一黨專政,叫叫口號騙騙人也罷了,付諸實施就是另一回事了。黑暴事件是一場失敗的顏色革命,不可能再被容忍。

香港回歸後,由經濟城市變為政治城市,由動感之都淪為動亂之都,反對派組織如野草瘋長,如病毒傳播,妖孽橫行,群魔亂舞。推倒23條立法、反對國教、非法佔中、旺角暴亂、修例風波,大型社會動亂接踵而至,反對派從不知足,最終更提出「攬炒」、「與中共一起跳崖」的瘋狂計劃。

與中共一起跳崖?笑話!反中亂港勢力不自量力,螳臂擋車,只能自取滅亡。這應驗了一句古語:看他起高樓,看他宴賓客,看他樓塌了。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476139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