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亂港友相繼判監 美政棍要求放人
《人民日報》怒轟:
毫不掩飾干涉中國內政!

2021年04月20日 10:00

多名反中亂港份子相繼被判刑,香港市民自然高興,偏偏有外國政棍大唱反調,要求釋放罪犯。日前,《人民日報》發表題為〈美西這些政客為何選擇跟罪犯站在一起〉的署名文章,抨擊近日有美國政棍發表聲明,要求釋放罪犯,認為此舉「毫不尊重香港司法制度,毫不掩飾干涉中國內政」,並指中國人民會堅決反對此等醜陋行徑。

文章又稱,外部勢力屢屢要求釋放亂港分子,是因為不願放棄香港這個「反中的前沿陣地」,並指出有關勢力插手香港、台灣、新疆的事情,是要令中國的發展得到遏制。

外國勢力多次藉故擾亂中國內政,但國家和所有人民,都必定會對抗到底,捍衛我國!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星島日報、網上圖片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34649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