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雖非主導但仍有角色
非法集結舉獨旗
銷售員監禁3個月

2021年04月15日 12:00

違法必懲,再有非法集結罪成者判囚!去年5月24日,有人因反《國歌法》及《國安法》,因而在港島堵路。期間一名舉港獨旗的銷售員被捕,上月底在東區裁判法院認罪,昨被判囚3個月!

被告陳厚文(29歲,銷售員),涉在2020年5月24日,在銅鑼灣軒尼詩道參與非法集結。被告當時正高舉港獨旗幟,且大叫辱警及港獨口號,被告早前已經認罪。昨日庭上判刑之時,主任裁判官羅德泉指出,相關集結,明顯是要壯聲威,被告雖為出席者,雖非主導但仍有角色。辯方在求情時則表示,被告在還柙期間已作反省,又冀修讀神學,日後從事神職人員以貢獻社會,最終被告遭判監3個月。

反修例騷亂下,治安不靖,不時有人挑戰法律底線,肆意妄為!是次判刑,再一次正告市民,違法必須承擔後果,因此凡事必須三思,否則他日只會噬臍莫及!

原圖︰星島日報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279039/即時-港聞-港島遊行-水炮車鵝頸橋底兩度射水-示威者堵路毀燈燒雜物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