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選舉改制在即  葉劉淑儀力撐愛國者治港:香港將會再次起航  執政為民!

2021年04月02日 17:00

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修改《基本法》附件一及二,以完善香港選舉制度,新民黨主席與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認為新修訂後的選舉制度.從宏觀角度去看,相信在選舉法完成後香港將會再次起航。

葉劉淑儀指愛國主義是尊重中國主權,她認為由愛國者擔任立法會議員乃至公務員是絕對合理,達致由「愛國者治港」的目標,以確保香港的議會運作和特區政府施政能重回正軌。

近年香港經歷黑暴亂象,反映有小部份亂港分子利用選舉制度漏洞進入特別行政區的管治架構,刻意阻撓政府施政。因此,完善選舉制度,有助於從根源上堵塞漏洞,保障「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原圖:葉劉淑儀faceboo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