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外交部召見歐盟駐華團長抗議  王毅:西方干政時代不復返   撐中國企硬!

2021年03月25日 09:00

歐盟、美國、英國及加拿大先後宣布,制裁涉及侵犯新疆維吾爾族人權的中國官員及實體;被制裁的名單分別是新疆公安廳廳長陳明國、新疆政法委書記王明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書記王君正、新疆前政法委書記朱海侖,實體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公安局。

對此,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近日在廣西桂林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舉行會談,他指出,在舉行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上,有多個80個國家以共同或單獨發言形式聲援和支持中國在新疆問題上的正當立場,足以說明公道自在人間。他批評那個國家編個故事、造個謊言就能肆意干涉中國內政的時代早已一去不復返了,強調少數西方勢力的操弄根本代表不了國際社會,這些倒行逆施根本阻擋不了中國前進的步伐,也無法扭轉歷史發展的潮流。

原圖: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6lh/2016-03/08/c_135166286.htm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