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多國表態力撐完善香港選舉制度 踢走反中亂港者!

2021年03月15日 10:30

全國人大會議表決通過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對此寮國、越南、蒲隆地各政府表示,人大決定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是主權範圍內的正當舉措,認為決定有助維護國家安全,確保香港保持長期穩定和繁榮發展。

寮國外交部發表聲明指,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分,大人的決定完全符合憲法和法律規定,將有力實現「港人治港」。越南外交部發言人指,尊重和支持中國「一國兩制」方針,尊重《基本法》及相關法律制度。蒲隆地政府亦發表聲明指,中國有能力和智慧保障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一國兩制」是實現香港穩定、安全、繁榮的最佳制度安排。

只有實落「愛國者治港」的原則,社會才能恢復正軌,認同即like!

原圖:新華社圖片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