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評法論治】第十九集 改革選舉只是第一步 司法也要落實愛國者治港

2021年03月01日 19:00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就討論落實「愛國者治港」、改革選舉制度等發表講話,強調要抓緊完善選舉制度,確保香港管治權掌握在愛國愛港者之手,重要崗位不能讓反中亂港者佔據。大家聚焦區議員宣誓、DQ等問題時,司法界應如何看待「愛國者治港」?香港法官也屬治港團隊的一部分,怎樣界定他們是否愛國?若法官展現支持黑暴傾向,首席法官應如何處理?

即刻去片《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評法論治第 第十九集 改革選舉只是第一步 司法也要落實愛國者治港》,周融、黃汝榮為你剖析司法界的愛國者治港問題!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ZpGZC1Ox3bU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