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指港獨分子當選證制度存隱患 王振民:愛國者治港是一國兩制應有之義 大家撐唔撐政改?

2021年02月22日 10:00

 

今屆區議會以至立法會,出現眾多由黃絲選民投出的撐暴反中的政棍當選,而當中更有港獨分子!對於此現像,清華大學國家治理研究院院長、港澳研究中心主任王振民,日前接受《新華社》訪問時指出,近年愈來愈多對香港沒有任何積極貢獻、僅僅靠打着「港獨」分裂旗幟的人順利當選,「這說明香港目前的一些制度機制有不完善的地方,有很大安全隱患」。

王振民強調,「愛國者治港」是「一國兩制」的應有之義和核心內容,是建立健全、發展完善特別行政區政治制度和體制必須遵守的根本原則。他亦指出,「有些規定隨着時間推移出現與實踐脫節的情況,不適應世情、國情特別是港情的發展變化」,故認為需要與時俱進,以更好體現「愛國者治港」這一根本原則。

王振民一針見血,指出香港目前的選舉制度存在重大隱患,大家撐唔撐改革選舉制度?


😡:改革選舉制度  踢走港獨

👍🏻:支持愛國者治港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874e7061f1dbb924f33c7fb8eb90b616/stheadline/news_res/2021/02/19/151985/i_src_503419547.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