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國家相冊】家國情懷系列:五星紅旗飄揚時

2021年02月12日 14:30

國旗,是一個國家的象徵和標誌,它凝聚了人民對國家的認同感、歸屬感,每當國旗升起,奏響國歌,大家都肅然起敬。無論在甚麼日子,甚麼地方,有中國國旗飄揚的地方,就代表那裡有中國人。

而有幸充當升旗手,更是無上光榮。在天安門廣場上的升旗手,十年如一日,不論天陰天晴,無懼風吹雨打,都堅持著不辱使命,即使到了生命盡頭,他們內心記掛著的,依然是升旗。

每當國歌響起,國旗飄揚,就代表著新中國的崛起,代表著民族團結,為國家更加強盛而努力奮鬥。一齊點擊短片,跟著主持人,一起了解五星紅旗的故事。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ojei9d4HRww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