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嘉泰,永遠懷念你!

柯創盛 2021年02月02日 15:30

柯創盛:「認識社會福利署林嘉泰副署長,始於當年他擔任觀塘區福利專員時期,每逢地區有社福事宜請他幫手,他總是義不容辭、用心跟進,不論成功與否,他都將事情掛在心上,快速處理,耐心詳細講解。」

「記得最後一次我請嘉泰幫手,是為了幫助一名輪候公營安老院舍近十年的婆婆,婆婆遭受福利機構的不公平對待,最後嘉泰積極介入,及時化解危機。」

「嘉泰是一位非常勤力、貼地、用心的官員,他畢生為市民服務、幫助弱勢社群、一心貢獻香港社會,乃公務員之典範。」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認識社會福利署林嘉泰副署長,始於當年他擔任觀塘區福利專員時期,每逢地區有社福事宜請他幫手,他總是義不容辭、用心跟進,不論成功與否,他都將事情掛在心上,快速處理,耐心詳細講解。

及後,我擔任立法會議員,與嘉泰的接觸更多,我們時有機會一起討論社福政策,嘉泰交流時坦率、待人以誠,而他亦非常樂意與地區團體見面,聆聽意見,貼地辦事。

記得最後一次我請嘉泰幫手,是為了幫助一名輪候公營安老院舍近十年的婆婆,婆婆遭受福利機構的不公平對待,最後嘉泰積極介入,及時化解危機。

嘉泰是一位非常勤力、貼地、用心的官員,他畢生為市民服務、幫助弱勢社群、一心貢獻香港社會,乃公務員之典範。

嘉泰,願你一路好走,我們會永遠懷念你!同時,亦在此向嘉泰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請多多保重!

全文連結:2021-01-30 堅料網評論 (作者授權轉載)

原文連結:https://bit.ly/2NODgpc

原圖:https://bit.ly/3cAEkHE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