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制英移民計劃 料人大或釋法
田飛龍:如港人透過BNO移民或失永居權、投票權和福利
支持!

2021年01月30日 19:00

英國背信棄義、違背承諾,推出所謂BNO「5+1」助港移民計劃,蓄意挑起爭端。中方日前採取反制措施,宣佈明日(31日)起不再承認BNO護照,作為旅行證件和身分證明,而港府亦隨即作出同樣的宣佈。

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法學院副教授田飛龍,日前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預計中央將進一步「釋法」,「如果申請通過5+1的方式入籍英國,很可能導致香港永久居民資格、投票權、福利權利的喪失。」他指,人大將徹底釐清港人雙重國籍問題,對港實施一個國籍,「將國籍法的有關原則加以清晰化,這確實會改變掉,原來BNO持有人的有關身分和權利。」他相信,現在持有BNO但非移民港人,身份和權力將不受影響。

支持人大釋法,撥亂反正,早該釐清BNO等港人雙重國籍問題!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https://bit.ly/3akQtxN
https://bit.ly/39yte3S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