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倡請「外援」主控官前三思
陳曼琪:香港司法糸統絕不能成為維護國家安全的缺口!
認同即

2021年01月20日 19:30

律政司早前委任英國御用大律師David Perry為黎智英案主控官,而David Perry則不斷收到來自英國社會施壓的批評。律政司今早(20日)發聲明,委聘另一名律師接手案件。

港區人大代表、香港中律協創會會長陳曼琪發表聲明,呼籲「律政司就涉及香港特區公共秩序及政治敏感的案件,決定聘請「外援」前須三思其必要性」,她指律政司應主動避免招致外部勢力對香港司法系統施予壓力,甚至干預香港司法獨立,認為此舉是「捍衛香港司法獨立的必須舉措」。

她提醒,香港司法不能成為維護國安的缺口,「我們必須發展適合香港特區的普通法,必須捍衛中國香港的司法獨立免受外力干預施壓」,亦不能將容易受壓的司法「外援」引入香港普通法。

講得好!香港司法糸統絕不能成為維護國安的缺口,認同陳曼琪即Like!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 https://www.dotdotnews.com/a/202008/12/AP5f33badfe4b0d6297fa2b874.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