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中大正由一班窩囊管理

施梓山 2021年01月18日 22:30

施梓山:「對黑暴學生刑毁保安崗位、撒粉襲擊保安,中大校長段崇智龜縮多日後,只懂「遺憾、痛心」的像隻鵪鶉嗟嘆,卻連一句「憤怒、嚴肅處理、繩之於法」的人話都不敢說,真的很羞家。中大正由一班窩囊管理,那裏是無脊椎動物的集中地,那裏也是暴徒的樂園。」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中文大學為何會變成暴徒口中沾沾自喜的暴徒大學?世事萬物,有因有果,原因縱然不只一個,但最主要的還是離不開中大現正由一班怯懦怕事的窩囊管理。

1月11日,一班為數約八人的黑衣暴徒,突然走到中大鄰近火車站的保安崗位大肆破壞,推倒欄杆,並且向阻止的校園保安撒潑不明粉末,導致一名55歲男保安不適送院。

警方接報後迅速抵達現場,並且由中大保安手上拘捕一個疑犯,事後據報是中大歷史系的學生。事件中另有七人在逃,事發後他們全部向中大校園內方向逃去無蹤,而非向街外逃走。

若非中大學生或非常熟悉中大環境的人,又怎會犯法後往中大校園逃跑,而且很快消失得無影無蹤?相信大家都會同意,籠裏雞暴徒,畫公仔唔使畫出腸。

對於這宗校園保安崗位被刑毀襲擊的嚴重事件,作為中大最高管理層、一校之長的段崇智在龜縮多日後,才姍姍來遲拍片回應事件。但這位暴徒口中的「段爸」是怎樣說的呢?

這件事明明白白就是一宗刑事毁壞和襲擊保安的違法刑事案件,但「段爸」段崇智竟然有本事將之輕描淡寫為「純粹的惡意破壞」,只強調對事件感到「非常震驚及不安」,連一句「譴責」、「憤怒」都不敢說出口。

對於段崇智這種牛頭不對馬嘴、不着邊際的回應,如果好脾氣不想講粗口,正常人都只能夠大叫一句「我的天」或「廢柴」!

無辜的基層中大保安履行職務受襲,被撒粉受傷,作為中大校長的你只是感到「遺憾及抱歉」,而且還要慈母多敗兒般的,為很可能是中大敗家仔的暴徒學生先開脫罪行,講乜嘢「如果當中涉及中大成員,則更加覺得痛心及失望」的廢話。

如果這種襲擊發生在一眾中大校長和七個副校長或他們的家人身上,中大管理層還會不會有這種堅離地、事不關己的口響響?

中大有一班冇品,經常欺壓侮辱校園保安的的卑劣學生,早已是香港街知巷聞的醜事。事發前,有中大學生曾多次以粗口問候保安娘親,甚至有自稱學生會幹事的囂張之徒,全程數十分鐘網上直播自己不斷以粗口辱罵保安,中大校方有沒有認真處理過?有沒有向公眾交代或道歉?為什麼沒有紀律處分?

此外,段崇智在片中還好意思自稱:「校園每次發生事故,均會與領導團隊即時了解詳情及商討善後工作」,真係想問問這位誣蔑過警察又死不道歉的段校長,究竟知唔知個「醜」字點寫?

黑衣暴徒襲擊中大保安過了差不多一個星期才回應,這算不算是一種丟人的效率?而且最重要的是,香港市民最想知道的是,如果這次襲擊保安崗位和保安員,最終確認是中大學生,中大校方打算怎樣處理?是不是又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繼續縱容校園暴徒?

2019年3月理工大學校方,面對猶如黑社會直踩校長室威脅校方、推跌副校長的兇猛港獨學生,尚且有勇氣有膽識作出開除學籍、永不錄取的處分,這才是真正的文人風骨。同樣曾經淪為黑暴兵工廠的理大可以,身負「暴大」污名的中大校方,又幾時才可以挺直腰板?

中大一年耗用的教育公帑沒有十億元,也有數億元,但中大為社會為國家培養了什麼?講粗口、鬧保安當食生菜的冇品大學生?還是當校園係法外之地嘅港獨分子?抑或暴力襲擊保安之後又可以獲中大校方包庇、當冇事發生、繼續完成學業嘅中大暴徒?如果是這樣,每年給中大的經費,政府不如直接在馬料水倒落鹹水海好過。

對黑暴學生刑毁保安崗位、撒粉襲擊保安,中大校長段崇智龜縮多日後,只懂「遺憾、痛心」的像隻鵪鶉嗟嘆,卻連一句「憤怒、嚴肅處理、繩之於法」的人話都不敢說,真的很羞家。中大正由一班窩囊管理,那裏是無脊椎動物的集中地,那裏也是暴徒的樂園。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306103/%E6%97%A5%E5%A0%B1-%E6%B8%AF%E8%81%9E-%E7%95%A2%E6%A5%AD%E7%94%9F%E9%81%8A%E8%A1%8C%E6%8F%AE%E6%B8%AF%E7%8D%A8%E6%97%97-%E4%B8%AD%E5%A4%A7%E5%A0%B1%E8%AD%A6%E5%9C%8B%E5%AE%89%E8%99%95%E8%AA%BF%E6%9F%A5;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656864/%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6%AE%B5%E5%B4%87%E6%99%BA-%E4%B8%AD%E5%A4%A7%E5%B0%87%E8%A8%AD%E5%A4%A7%E7%81%A3%E5%8D%80%E5%89%B5%E6%96%B0%E4%B8%AD%E5%BF%83-%E9%BC%93%E5%8B%B5%E6%96%B0%E8%88%88%E7%A7%91%E6%8A%80%E7%94%A2%E6%A5%AD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