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5+1」BNO計畫有幾毒? 周融:英國想趁香港病就攞香港命! 英國佬佛口蛇心!

2021年01月17日 07:30

 

英國自黑暴暴亂以來,一直借故干預香港,企圖藉此打壓中國。而近日更將BNO(英國國民(海外)護照)政治化,推出「5+1」計畫,將於本月31日起接受港人BNO留英計劃申請。但英國的真實用意是如何?幫港出聲發起人之一、HKG報創辦人周融,在《周融周圍講(七十二)
BNO離港一族自斷根基
移民英國幾大代價?》節目中,分析英國的真正目的,他認為:「英國是想趁香港病就攞香港命!」

周融分析得好!「英國佬」根本就是佛口蛇心,想欺騙BNO離港一族自斷根基!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cLnGISnjsjo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pixabay.com/photos/brexit-uk-united-kingdom-england-4070957/
https://www.britonshk.org/bn-o-renewal-sharing-pre-200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