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請中大立即把撒粉學生踢出校!

施梓山 2021年01月14日 23:30

施梓山:「連無辜的保安都要襲擊,這根本不是學生,是禽獸!踢出校吧! 洗脫「暴大」污名,校長段崇智和一眾中大管理層,唔該攞出丁點風骨來,否則你們個個都將成為「段爸」,成為未來文人冇腰骨姑息養奸的代名詞,永遠被釘在中國教育史的恥辱柱上。」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有「暴大」之稱的中文大學又上報紙了!當然,繼續不是什麼好人好事或好東西,仍然是有關學生暴力的新聞。

話說週一1月11日,是中大第二個學期的開學首日。8個身穿黑衫黑褲的蒙面黑衣人,在中大鄰近大學火車站入口的保安崗亭高呼「唔使show證」後,隨即大肆搗亂,包括推倒鐵馬、座椅保安設施,並向現場保安人員多次潑灑不明白色粉末,引致一名保安員眼部不適需要送院治理。

全身黑色的蒙面黑衣人,大家聯想到什麼?沒有別的,當然就是2019年香港街頭暴動的那些黑衣暴徒。這8名黑衣暴徒是有備而來的,否則也會帶備白色粉末襲擊中大保安?而且在保安還未來得及反應就大肆搗亂,然後馬上向校園方向四散逃跑。

據報8名蒙面暴徒中有一人在逃走期間,在中大崇基教堂附近被校園保安截獲,轉交到場的警方處理,現正由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以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普通襲擊」被拘留。

據悉被捕者是一名20歲姓曹男子,經初步調查相信他是一名中大學生,但他身上沒有中大學生證,亦拒絕回答任何警方問題。

由此可見,這種暴徒大學生的水準實在低得驚人。只要是香港居民,沒有帶學生證,不回答問題,警察就查不出你的真正身份嗎?話說得俗一點:離晒大譜,慘不忍睹!這種水平也叫「中大學生」,你叫真正優秀、守法又腳踏實地的其他中大學生、校友和教職員情何以堪?有這種害群之馬,中大之恥也!

8名蒙面黑衣暴徒事後逃走,不是往大學站外的街頭逃跑,反而是往校園內逃跑,證明這些暴徒對中大校園非常熟悉,很大機會是中大自己的學生。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是中大校友,他說對於一些懷疑是中大學生牽涉的襲擊和欺凌行為,他感到非常痛心,認為有違中大「博文約禮」的校訓,而且達不到人類基本良知的要求。

我就勸鄧處長實在無需難過,因為連處於弱勢的保安員都去欺負和撒粉襲擊的人,根本同禽獸沒有分別,根本不配做人。反而是這些禽獸一樣般的人,他們來自什麼家庭?他們是那些中學調教出來的「高材生」?更值得社會關注。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將他們的背景找出來,讓社會一起反思。

社交媒體早前廣泛流傳,據說是中大新亞書院學生會幹事,進入校園時因拒絕保安檢查學生證而沿途粗口爛舌,不斷用粗口侮辱保安員兼且做直播,影片流出後引起社會嘩然。

請問中大校方有沒有對粗口侮辱保安員事件進行調查?有沒有找出那個粗口學生施以校規紀律處分?要不要對被連續十幾分鐘粗口問候的無辜校園保安還以公道?請不要做縮頭烏龜,最終又不了了之!中大校董、校長、副校長這些高層你哋都有阿媽生,難道中大保安就冇阿媽生?

為何中大會出這麼多的暴徒學生?雖然說樹大有枯枝,但為何這些暴力枯枝總是出在中大?中大校方管理層和中大校長段崇智是否應該躬身自省,給香港人一個鞠躬交代?

納稅人每年給予中大數以億計的經費,怎麼中大卻只能向社會製造誣蔑警察性侵的大話精吳傲雪之流?或這種連保安都不放過的暴徒可恥學生?

中大校方的管理是不是出了問題?為何其他大學沒有這麼多的暴徒學生湧現,中大卻不斷出事故?早幾個月甚至有畢業生在中大校園公然進行港獨遊行,這是否同中大校方一直以來過於縱容學生有關?

話說回頭,有媒體報道中大高層早於2019年,就有疑似包庇暴徒學生在校園試爆汽油彈而沒有報警的往績臭史,如果這次最終調查結果是這些破壞保安崗亭和撒粉襲擊保安的是中大學生,中大校方又準備怎樣處理?

8名撒粉襲擊校園保安的黑衣暴徒,事發後出奇地往校內逃走,很大機會都是中大學生。一旦被捕確認身份之後,請中大立即將這些害群之馬踢出校,不要再講什麼「按既定程序嚴肅處理」的廢話了,因市民已聽到太厭!

連無辜的保安都要襲擊,這根本不是學生,是禽獸!踢出校吧! 洗脫「暴大」污名,校長段崇智和一眾中大管理層,唔該攞出丁點風骨來,否則你們個個都將成為「段爸」,成為未來文人冇腰骨姑息養奸的代名詞,永遠被釘在中國教育史的恥辱柱上。

原圖:https://dw-media.wenweipo.com/dams/wwpproduct/image/202101/12/5ffced90e4b087a37b9086ea.jpg;
https://media.singtao.ca/wp-content/uploads/master_sandbox/2019/05/201905161304388981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