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從川建國到黎國安

特藍普 2021年01月15日 15:30

特藍普:「香港是中美之爭的前線,在這個戰場上,中央先忍讓後發力,一舉扭轉局面。而局面得以扭轉,應該『歸功』於一群無腦的攬炒派,尤其是總舵主黎智英。若不是黎智英狂妄自大,過分高估美國的實力,過份低估中央的決心,就不會孤注一擲,由『民主抗共』走上『暴力抗共』的路線,黑暴為香港造成巨大災難,也為中央在香港撥亂反正提供最佳機會。」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英國BBC記者訪問北京市民,相比過去的疫情,覺得現時的疫情怎麼樣?北京市民回答:疫情能控制,「至少比你們國家強得多」,然後甩下一串響亮的笑聲。這笑聲中,充滿了自豪、自信!

自鴉片戰爭以來,中國人多少有崇洋、畏洋的心理,對着外國人總覺得矮一截。然而,一次貿易戰,一場新冠疫情,讓世界變了樣。中國沒有被美國的貿易戰擊倒,更沒有被疫情打敗,而是成為第一個走出疫情的國家,第一個實現經濟正增長的大型經濟體,外貿出口逆市上升。近月的多省缺電,與澳洲煤無關,而是西方國家經濟冰封,大量訂單轉到中國之故,工廠需要日夜加班。

中國因着貿易戰而變得更堅強,並在疫情中因禍得福,中國人的自信心明顯增長起來了,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很多人開始理解特朗普被中國網民改名為「川建國」的真義,並非幽默那麼簡單。

特朗普被視為瘋子總統,對中國出手最重,但出乎其意料的是,中國經受住了他的打擊,發展得更好了。特朗普幫中國的忙可多了:首先,讓中國人了解到美式民主的虛偽;其次,讓中國人看到美國的外強中幹;再次,讓中國人看到美國的自私、短視、內亂、撕裂;最重要的是,看到美國「亡我之心不死」,中國人不能有依賴心理,必須自立自強。

物極必反,否極泰來,這是中國的傳統智慧。美國將中國逼到牆角,迫使中國絕境反擊。美國本欲像當年毀掉蘇聯那樣,幹掉中國這個新的競爭對手,奈何事與願違。這,就是「川建國」的意義。

特朗普任內,美台關係迅速升溫,軍售次數及金額都創新高,但這無法保衛台獨的安全,反而加速中國統一的進程。正如日前內地官媒警告,如果蓬佩奧訪問台灣,解放軍戰機將盤旋在台灣的上空;美國政府交接的日子裏,也是蔡英文政府的倒計時。結果,美國認慫了,蓬佩奧強調沒有訪台計劃,而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說好的訪台大計被臨時取消,歷史性「外交破局」淪為歷史性笑話。

香港是中美之爭的前線,在這個戰場上,中央先忍讓後發力,一舉扭轉局面。而局面得以扭轉,應該「歸功」於一群無腦的攬炒派,尤其是總舵主黎智英。若不是黎智英狂妄自大,過分高估美國的實力,過份低估中央的決心,就不會孤注一擲,由「民主抗共」走上「暴力抗共」的路線,黑暴為香港造成巨大災難,也為中央在香港撥亂反正提供最佳機會。

可以說,黎智英是香港國安法的第一號功臣,從此後,大家可以不再叫他肥佬黎、漢奸黎,改稱「黎國安」可也。


原圖: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70738/%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6%96%B0%E8%8F%AF%E7%A4%BE%E7%99%BC%E8%A1%A8%E8%A9%95%E8%AB%96-%E6%8C%87%E9%BB%8E%E6%99%BA%E8%8B%B1%E5%8F%8D%E4%B8%AD%E4%BA%82%E6%B8%AF%E5%BF%85%E5%B0%87%E5%8F%97%E5%88%B0%E6%87%B2%E8%99%95

https://www.facebook.com/DonaldTrump/photos/1016261500662572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