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戴耀廷的華麗「殉葬品」

特藍普 2021年01月11日 13:30

特藍普:「不過,造反失敗的戴耀廷某程度上仍然享受了帝王的「待遇」--華麗的殉葬品,除了同時被捕的52名同志,還有逾萬在黑暴事件中的被捕者,包括大量大學生、中學生甚至小學生。」

「不少人問,「真攬炒十步」既是革命路線圖,應該保密,戴耀廷為何廣為告之,為朝廷追捕提供證據?他是真傻還是過分自信?也許,戴耀廷就是那隻隱藏最深的「鬼」,幫助朝廷完成了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將心懷異志的反對派一網打盡!」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歷史將這樣記載:戴耀廷是香港的罪人,也是香港反對派的掘墓人。他憑一己之力,毀掉香港的所有反對派。

1月6日,警方國安處再度亮劍,搜查全港逾70處地方,逮捕了涉及去年立法會非法「初選」的53人。中聯辦在發表聲明支持警方執法時特別點了「戴耀廷」的名字,那意思顯而易見,戴耀廷才是此輪大搜捕的主犯,其他52人都是陪綁。

「初選」是戴耀廷設計的「真攬炒十步」的關鍵一着。戴耀廷去年4月28日發表於蘋果日報的那篇「真攬炒十步,這是香港的宿命」雄文,提出了奪權路線圖,通過立法會選舉奪取「35+」,否決財政預算案及所有政府撥款及議案,迫使特區政府倒台,再配合以大規模街頭暴力及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將顏色革命之火燒向內地,實現變天大計。但戴耀廷及其同夥沒有想到的是,這個路線圖沒有引導他們走向革命成功的彼岸,反而成為犯罪的證據,將他們引向了審判台。

事實上,包括公民黨、民主黨這兩個反對派的最大政黨及近年冒起的港獨派、抗爭派,除了少數逃亡者,基本上「一鍋端」了。反對派數十年的積累,西方反華勢力的心血,一朝喪盡。

「真攬炒」何須「十步」,第一步尚未走完,反對派已經「真攬炒」了!可憐,戴耀廷未能「抱着中共」一起跳崖,而是攬住一大幫同夥作「笨豬跳」,而且身上沒有安全繩!

如果說,違法「初選」是前年「黑暴」的延續,那麼黑暴則是14年「佔中」的續篇。想當初,戴耀廷高呼「去飲」!宣布「佔領中環,現在開始」!那是何等的豪邁;如今,「佔領監獄,現在開始」,又是何等的落寞。

反對派稱大搜捕是「秋後算帳」,就算是的,又何足為奇呢?自古以來,造反者要麼「成功」,成為帝王,擁戴者做開國功臣,封候拜相,封妻蔭子;要麼「成仁」,被殺頭凌遲,至少是流配千里。佔中也好,黑暴也好,都是造反,如今造反已告徹底失敗,戴耀廷作為首犯被執,下場如何還須問嗎?好在如今是文明社會,首犯不必殺頭,但重判是逃不掉的。

不過,造反失敗的戴耀廷某程度上仍然享受了帝王的「待遇」--華麗的殉葬品,除了同時被捕的52名同志,還有逾萬在黑暴事件中的被捕者,包括大量大學生、中學生甚至小學生。

不少人問,「真攬炒十步」既是革命路線圖,應該保密,戴耀廷為何廣為告之,為朝廷追捕提供證據?他是真傻還是過分自信?也許,戴耀廷就是那隻隱藏最深的「鬼」,幫助朝廷完成了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將心懷異志的反對派一網打盡!

原圖: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6748317-%e6%b0%91%e4%b8%bb%e6%b4%be%e5%88%9d%e9%81%b8%e5%8f%af%e4%b8%8b%e8%bc%89%e6%89%8b%e6%a9%9f%e7%a8%8b%e5%bc%8f%e6%8a%95%e7%a5%a8-%e6%88%b4%e8%80%80%e5%bb%b7%ef%b8%b0%e6%8c%89%e7%85%a7%e5%b8%b8%e7%90%86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