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只因「否決預算案」咁簡單?傻瓜才會相信!

施梓山 2021年01月07日 17:30

施梓山:「講到語言偽術、指鹿為馬,在香港,不得不寫個「服」字給香港的反對派,包括泛民和攬炒派,他們顛倒黑白是非的論述能力,早已是神級的登峰造極。我經常同朋友講笑,如果反對派肯用他們一成的指鹿為馬功力,用於正途建設香港,香港肯定比現在更加繁榮穩定。」

「唔期待反對派做人會光明磊落,但至少不要太無恥。有膽做,點解冇膽認?「35+」是攬炒賤招,充滿猥瑣政治陰險,目的是在香港製造血腥流血從而奪權,戴耀廷的「真攬炒十步」已經寫得好清楚,點解唔敢認?53人被捕,只因提出「否決預算案」咁簡單?傻瓜才會相信!反對派可以要呃人先呃自己,繼續着皇帝的新衣開記者招待會,但唔好再當香港人係傻仔!」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講到語言偽術、指鹿為馬,在香港,不得不寫個「服」字給香港的反對派,包括泛民和攬炒派,他們顛倒黑白是非的論述能力,早已是神級的登峰造極。我經常同朋友講笑,如果反對派肯用他們一成的指鹿為馬功力,用於正途建設香港,香港肯定比現在更加繁榮穩定。

很可惜,從九七回歸開始,反對派已經走上了一條邪路歪道,既有被迫害妄想症,又充滿狂妄自大。自卑容易帶來自大,反對派誇誇其談早已算是小事,但廿多年來顛倒黑白和語無倫次,實在太缺乏制約,結果變成了《皇帝的新衣》。現在,是時候要戮破了。

戴耀廷等53人,因組織或參與「35+」和「真攬炒十步」,涉嫌違反國安法22條的顛覆國家政權罪被捕。黃營的泛民和攬炒派呼天搶地狂申「冤」,早已是意料中事。因為他們全部人早已是神級,永遠不會犯錯,更永遠不會認錯,因為錯都永遠是別人的。

這53人被捕,整個反對派陣營和黃媒都只執着一點 —— 即投票否決財政預算案是基本法寫明的立法會議員權力,所以他們的初選何罪之有?

事情真的只有這麼單純嗎?大家不妨看看為何反對派要舉辦「35+」初選,其背後指導原則的「真攬炒十步曲」,究竟是什麼內容。2020年4月底戴耀廷是這樣寫的:
第四步:政府向立法會提出的所有撥款申請都被立法會否決⋯⋯
第五步:立法會否決政府財政預算案⋯⋯
第七步:立法會再次否決財政預算案,特首辭職及特區政府停擺。
第九步:香港社會街頭抗爭變得更加激烈,鎮壓也非常血腥⋯⋯香港社會陷入停頓。

大家看清楚了嗎?為何要有「35+初選」?「真攬炒十步」的目的,戴耀廷早已經畫公仔畫出腸,就是要攬炒香港,令政府運作癱瘓,令香港停擺!而且具體實施內容和時間表全部有齊,而「35+初選」是達到這個目的第一步。

請問嗌生嗌死嗌「冤枉」的反對派,全世界有什麼地方的初選會是以「顛覆政府」、「追求非常血腥的鎮壓」、「令社會陷入停頓」做目標的?又有什麼地方的管治當局,會任由這種變相的政變,危害國家安全和引發社會動亂,而翹埋雙手任你的奸計得逞?

雖然反對派政客和攬炒派的語言偽術,大家早已見怪不怪,但做人要有最基本的公道和黑白,講嘢至少都要合乎基本事實。

反對派在這件事上,點解講嘢講一半?為何只講「否決預算案」,但對「否決預算案」是為了攬炒香港、顛覆政府,他們卻絕口不提?是忘記了講?還是為了轉移視線?而這個攬炒目的,不正正就是53人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捕的最大因由嗎?

唔期待反對派做人會光明磊落,但至少不要太無恥。有膽做,點解冇膽認?「35+」是攬炒賤招,充滿猥瑣政治陰險,目的是在香港製造血腥流血從而奪權,戴耀廷的「真攬炒十步」已經寫得好清楚,點解唔敢認?53人被捕,只因提出「否決預算案」咁簡單?傻瓜才會相信!反對派可以要呃人先呃自己,繼續着皇帝的新衣開記者招待會,但唔好再當香港人係傻仔!

原圖:https://static02-proxy.hket.com/res/v3/image/content/2690000/2690318/wu_1024.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