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施政報告2020】經歷黑暴新冠多重打擊 吳秋北:希望特首落實改革決心,為香港再出發打下基礎!貫徹始終 砥礪前行

2020年11月26日 15:00

特首林鄭月娥昨日公布《施政報告》,推行24項與大灣區相關的政策,包括稅務、房屋、青年創業、科技、醫療,還有「港車北上」和「跨境理財通」等措施,為港人融入大灣區提供前瞻性規劃。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今早在FB發文,直言過去一年香港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多重打擊,包括因為修例風波以及其他反抗政權行為而發生的社會動蕩;因為新冠疫情肆虐所引起的經濟萎縮,失業率上升;因為境外勢力干預而出現的危害國家安全行為。

吳秋北認為正確處理中央和特區關係;維護國家安全;健全法治嚴正執法;理順憲制秩序,優化政治生態,是未來一年政府必須完成的政治任務。撥亂反正,正本清源是香港未來得以談經濟發展,談民生福祉的基礎。他又指,《施政報告》中包括公職人員宣誓,教育教材改革,重建法治社會等內容是值得肯定,強調要凝聚成為一股力量,在政府帶領下為香港療傷。

他強調,香港和中央緊密相連,不可分割,這種主權從屬和血緣關係都是不爭的事實。這需要香港社會共識,這種共識是支持特首依法執政,執政為民的前提和力量。未來一年,希望特首落實改革決心,為香港再出發打下堅實的基礎!

講得好!香港過去一年經歷了前所未有的黑暴及疫情打擊,是時候放下政治分歧重新出發,一齊砥礪前行!

原圖:吳秋北Facebook圖片;
https://www.facebook.com/ngchaupei/photos/a.1042137309152527/1750277985005119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