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黑暴斷送港青前程 高志森引網民金句 :破壞自己家園,一切的傷害永不磨滅,值得嗎?

2020年11月30日 12:30

反修例風波最終演變成嚴重的社會撕裂,對經濟同樣造成嚴重的影響,迫使香港面對前所未見的難題。回顧過去一年,港獨分子及暴徒種種的暴力甚至傷人,是漠視法紀和嚴重擾亂社會秩序的行為,簡直喪盡天良!

黑暴至今已逾一年,社會更以顏色及立場區分陣營,撕裂嚴重。日前著名導演高志森在facebook引述網民的帖文,該帖文指這場社會運動令香港社會發生巨變,直言根本沒有一方是勝利者,帖文提到年輕的黃絲暴徒因違法達義而走上以暴抗法的歧途,最終前程盡毀。另一方面,帖文續指藍營方面不少家庭出現撕裂,親子關係亦出現裂縫;反問:「香港人破壞自己的家園,一切的傷害,永不磨滅,值得嗎」?

講得好,大家都不願看到香港的繁榮穩定受到破壞,對於年輕人被誤導而走上街頭亦感痛心,望年輕人隨着成長能學懂分辨是非黑白。

原圖:高志森 Facebook

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9/06/13/175235/i_640x426_054135000.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