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評法論治】第三集 香港還需要海外非常任法官嗎?他們是否理解一國兩制?

2020年11月10日 19:00

香港回歸已經23年,但在司法體系中,卻仍有一群海外非常任法官審理香港的案件,令人奇怪。為甚麼香港當初需要這些海外非常任法官?現在還有這個需要嗎?周融何以將之形容為「借艇割禾」?外國法官能準確理解一國兩制嗎?早前有外國法官因香港國安法辭職,退休裁判官黃汝榮提到,原因可能無關香港,而是關乎「知情不報」四個字,點解咁講?

即刻去片《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評法論治 第三集香港還需要海外非常任法官嗎?他們是否理解一國兩制?》,周融、黃汝榮同你詳盡分析!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fTMkc1qbu3Y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