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洋奴走狗還能蹦躂幾天?

古月 2020年11月09日 22:30

古月:「歷史早已告訴我們:漢奸走狗,從來都沒有好下場!但偏偏黎智英之流的港產洋奴走狗就不信邪,終日依仗着特朗普的幾句狂言瘋語張牙舞爪。如今特朗普失道寡助、樣衰倒台,淪為秋後螞蚱的黎智英及一眾洋奴走狗,又還能蹦躂幾天?」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儘管美國總統特朗普「賴死」不肯承認敗選,但隨着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取得超過270張選舉人票並宣布勝選後,特朗普失落總統寶位已成定局。香港一眾洋奴走狗,終日盼望野蠻打壓中國的特朗普連任,如今事與願違,他們立即如喪考妣,失落至極。
 
本來,無論由誰任總統都好,美國遏華的大趨勢都難以改變。但可笑的是,縱觀今次美國總統選舉,本港的一眾洋奴走狗比美國人還要「肉緊」。特朗普選情走俏,他們便像吃了過期春藥般欣喜若狂;特朗普選情低落,他們就跡類瘋迷。所作所為,簡直醜態百出、丟人現眼。
 
眾所周知,本港一眾洋奴之所以熱烈擁抱特朗普,根本不是因為特朗普有什麼過人之處,他們無非就是希望特朗普連任後延續其蠻橫打壓中國的政策。堂堂中國人,數典忘祖、反中禍港,已是罪無可恕;如今竟還期望一個以賴皮、霸道見稱的人當選總統以打壓自己的國家,這豈止是腦殘失智,簡直就是奴性盡露、天理難容!
 
最可恨的,一定要數公開支持特朗普連任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其旗下的《蘋果日報》日前被揭委託他人撰寫抹黑拜登兒子亨特的報告。儘管黎智英矢口否認涉事,但承認助手Mark Simon有份參與事件,委託撰寫報告所用金錢亦是由其公司提供。由此足見,黎智英是卯足了吃奶之力為特朗普連任鋪路。只可惜,走狗最忌跟錯主人、押錯寶,偏偏黎智英就犯下此大忌。如今,特朗普兵敗如山倒,大家不妨買好花生,看看黎智英如何收科。
 
歷史早已告訴我們:漢奸走狗,從來都沒有好下場!但偏偏黎智英之流的港產洋奴走狗就不信邪,終日依仗着特朗普的幾句狂言瘋語張牙舞爪。如今特朗普失道寡助、樣衰倒台,淪為秋後螞蚱的黎智英及一眾洋奴走狗,又還能蹦躂幾天?

原圖:https://www.orangenews.hk/hongkong/135446.j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