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涉煽圍新屋嶺罪成「金正恩」僅罰160小時社服令 大家覺得夠唔夠?

2020年11月04日 22:30

網上並非無法之地,同樣受法例監管,但究竟法律有沒有得到彰顯,除了靠警察外,還要看司法機關的判決。去年九月,一名以網名「金正恩」的地盤工人潘榕偉,在Facebook發文聲稱「有一個黑警的舊同學酒後說出」,有示威者被「黑警」在新屋嶺注射藥物後再性侵及輪姦,另有示威者則被「活生生打死」云云,呼籲「全民包圍新屋嶺」,潘早前已被裁定煽惑他人參與非法集結罪成,裁判官黃雅茵指出,雖然被告干犯罪行嚴重,但其帖文內容,顯然是誇張失實,故黃官認為效用不大,加上被告已還柙14天,故接納判罰160小時社會服務令的建議。

一句胡亂抹黑,就令警察的形象受污,令警方執法更困難,何況在網上抹黑警察者,不獨有「金正恩」一人!大家對判決滿意嗎?

👍支持上訴
😡梗係唔夠 

原圖:https://bit.ly/38bGT0S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