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斥讚揚黑暴都是偽君子幫兇 何君堯倡推司法 教育改革 網民齊撐何議員!

2020年11月05日 08:15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早前在香港電台英文台節目「香港家書」(Letter to Hong Kong),重提近年發生在他本人身上以及社會關注的事件。

何君堯重提去年被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褫奪名譽博士學位一事,指有人鼓動他的母校作此行為,其後再因「殺無赦」言論而被捲入一場政治風波,質疑有人再次故技重施投訴他專業失當,令英國律師業註冊及監管機構(SRA)受到誤導,直斥投訴人是「故意歪曲事實」,他直言自己對於學術同法律專業嘅獨立性受影響感到傷心。

何君堯又提及去年修例風波,質疑反修例示威的本質是顏色革命,最終目的是分裂國家,何君堯直斥那些讚揚黑暴為勇敢的人,並聲稱要宣揚「民主」的,其實都是偽君子,是顏色革命的幫兇;不過他指幸而有專業的警隊緊守崗位,守護香港。另外,他談及新冠肺炎及國泰裁員對香港經濟的影響,何君堯認為本港經濟或較預期更長時間才能恢復。

接著他提及有關司法的問題,何君堯認為要從兩方面入手,包括是司法、教育制度方面實行改革;他質疑本港的教育制度出現問題,直指本港缺乏國民教育,至於司法方面,他認為應該增加法官加快處理部分案件的審訊以及建議成立量刑委員會。另外,他認為應與內地建立更緊密經濟聯繫,融入大灣區發展,最後他呼籲特首能在即將公布的施政報告推行具建設性的措施。

原圖:http://images.takungpao.com/2016/0504/20160504040226580.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