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媒爆料:美領館拒庇護黑暴 職員稱無能為力 水路陸路皆被封 暴徒插翼難飛!

2020年10月30日 21:30

多名香港學生社運分子日前欲到美國領事館尋求庇護不果,有美媒爆料,指接見他們的領事館人員明言不會保護。據《美國之音》報道,當日除了未進入領事館已被拘捕的鍾翰林外,另有4人下午結伴進入美國領事館,其中一人有美國公民身份。負責公民事務的領事館官員了解情況後表示,在保護4人方面做不了甚麼,示意4人留下電話便下令他們離開。

不願透露真實姓名的恒生大學三年級學生「王同學」說:「總之就只能保持聯絡,不能採取實質行動。」他現正身處協助他們的支援組織提供的「安全屋」等待消息,家人也不知他現在情況。他表示自己正被檢控,已交出所有旅行證件,所以無法離港,只能尋求非正常途徑,但「水路和陸路都被封了」,最後希望是美國政府幫助美國公民回國。

「王同學」實在太天真了,美政客會利用事件大造文章惺惺作態,但想其冒險出手則是異想天開。乖乖等坐牢吧。

 

原圖:https://is.gd/JTLw89   

https://is.gd/seLzB6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