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國安顧問抹黑中國威脅美國民主 華春瑩串爆:中國為五千年文明自豪 從不想變成美國 一句KO!

2020年10月30日 07:30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近日在美國《外交事務》雜誌刊文,指責中國「傳播意識形態」、「威脅美國民主」。他批評,中國利用影響力控制美國言論,對包括美國在內的所謂「西方民主」構成威脅,中國通過華為、中興等中企產品來收集美國人的數據。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日前在Twitter回應指,奧布萊恩在文章中說的話,「再一次證明了他對中國是多麼的無知」,強調中國對自己的五千年文明很自豪,對自身道路、理論、制度、文化都充滿自信,「中國從來不想成為另一個美國,也不想取代美國或威脅西方民主」。她強調,美國也應該停止企圖改變中國,停止剝奪中國人民發展和追求美好生活的權利。

講得好!誠如華春瑩所言,中國只會為自己五千年文明自豪,從來不想變成美國,所謂的「美式民主」,中國人民根本唔想要,美國國安顧問仲想製造「中國威脅論」?咪使旨意!

原圖:https://twitter.com/robertcobrien/photo;
https://wx1.sinaimg.cn/mw1024/008377J6ly1gk0knt5hgsj30p00elwh6.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