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都是奴性作祟

古月 2020年10月29日 14:30

古月:「奉勸港大學生會的『黃衞兵』們:沒有任何一個不尊重自己國家的人會贏得別人的尊重;如果你們繼續不務正業,終日胡攪蠻纏,以侮國禍港為己任,最終必會神憎鬼厭,遭社會唾棄!」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香港大學於27日正式任命清華大學學者申作軍及宮鵬為副校長,任期五年。其中,申作軍因被指是中共黨員而遭港大學生會惡意狙擊。即使他獲任命後,搞局失敗的港大學生會依然死心不息,說什麼「學術自主、院校自由經已終結」;又揚言會探討細節,希望推翻校方的決定。

 

真是「不到香港,不知文革還搞」!堂堂一間高等學府招募副校長,作為學生居然不是去關心副校長人選的品行、資歷和學術成就,反而終日沉迷在政治狂熱之中,道聽途說一句「中共黨委」便如獲至寶,二話不說就「撲」出來批鬥攻擊。這簡直與當年的紅衞兵不相伯仲,難怪不少市民將他們稱為「黃衞兵」。

 

退一萬步而言,就算申作軍真是共產黨員又如何?難道共產黨員就沒有學術卓越的人才嗎?難道港大副校長就只能由美國民主黨國或共和黨的成員擔任嗎?香港是多元化城市,多少學校的教師、企業的員工都是外籍人士,就連法院的法官都可以由外籍人士擔任,為何香港一間大學的副校長就不能由共產黨員擔任?——說到底,港大學生會就是反中上腦,就是崇洋媚外、奴性作祟!

 

港大學生會又指,由申作軍擔任副校長會淪為「黨委治校」,這更是一派胡言。遠的不說,單說現屆立法會議員,當中的黃碧雲、邵家臻、毛孟靜、鄭松泰等反對派政棍,不都是曾在大學任教嗎?他們有誰沒有政治聯繫和政黨背景?他們到大學任教時,為何不見港大學生會站出來質疑「黨委治校」?如今申作軍尚未履新,港大學生會就上綱上線、要死要活,這不是未審先判、盲目批鬥又是什麼?堂堂大學生,居然如此不可理喻,豈不可悲?

 

最後,奉勸港大學生會的「黃衞兵」們:沒有任何一個不尊重自己國家的人會贏得別人的尊重;如果你們繼續不務正業,終日胡攪蠻纏,以侮國禍港為己任,最終必會神憎鬼厭,遭社會唾棄!

 

原圖:https://is.gd/aHtFrX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