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撐「奶茶聯盟」違反國安法

特藍普 2020年10月21日 17:30

特藍普:「國安法落實後,攬炒派不敢再公開宣獨,但暗地裏仍然小動作不斷。在泰國發生連串反政府示威後,黃之鋒、羅冠聰等樂不可支,一再在社交媒體上張貼撐『奶茶聯盟』的標識,其實是變相鼓吹『港獨』、『台獨』及反華意識。」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國安法落實後,攬炒派不敢再公開宣獨,但暗地裏仍然小動作不斷。在泰國發生連串反政府示威後,黃之鋒、羅冠聰等樂不可支,一再在社交媒體上張貼撐「奶茶聯盟」的標識,其實是變相鼓吹「港獨」、「台獨」及反華意識。

「奶茶聯盟」是什麼東東?這得從今年四月說起,泰國一位男明星聲稱女友的穿着像「中國女孩」,但女友自稱是「台灣女孩」打扮,本來是明星八卦一則,但被有心人利用,將之渲染成「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的主題,引起網絡罵戰。其後,「台獨」分子、「港獨」分子以及在泰國的反華勢力,以台灣人愛喝珍珠奶茶、香港人喜歡絲襪奶茶以及泰國人鍾意泰國奶茶的消費文化為意,成立所謂「奶茶聯盟」,寓意三股反華反共勢力抱團取暖式的合作。

新冠疫情爆發,令「奶茶聯盟」得到借題發揮的機會,攻擊疫情是「中國病毒」、「武漢製造」等,全力抹黑中國形象。泰國反政府示威中,有人戴着豬嘴、高舉黑色紫荊花旗,完全是去年香港黑暴分子的打扮;有人喊出「讓香港獨立」的標語,而黃之鋒等人對泰國示威者以「手足」相稱。

事實上,泰國示威的不少元素借鑑了香港黑暴,如聯絡手勢、BE WATER、雨傘、無大台、學生打頭陣、黑金、外力介入等。組織示威的是「泰國學聯」、「青年解放陣線」,與香港的大專學聯、民陣,名稱相似。在今次示威者,「奶茶聯盟」十分活躍,與香港的連登一樣扮演文宣煽動角色。

一言以蔽之,黃之鋒等支持泰國反政府示威,撐「奶茶聯盟」,除了表面上的「支持民主」,實則另藏政治陰謀——鼓吹「港獨」及「台獨」。美國大西洋月刊日前發表文章,認為「奶茶聯盟」實是「反中同盟」,可謂一語中的。

值得一提的是,泰國反政府示威七月份爆發,導火線卻是二月份。當時泰國政府宣布解散最大反對黨的「未來前進黨」,該黨的黨魁塔納通等不得參政。塔納通是泰國華裔,祖藉潮州,為富二代,其中文名為莊海文。去年十月,正值香港黑暴高潮期,莊海文借參與學術論壇活動為由頭,來香港與黃之鋒見面,引起泰國政府的警愓。泰國陸軍總司令APIRAT認為兩人聚首必有邪惡之目的,圖謀在泰國挑起一如發生在香港的暴動。當時有人諷刺泰國軍方「神經兮兮」,但事實已經證明,這不是神經過敏,而是有先見之明。

黃之鋒等支持泰國騷亂,撐「奶茶聯盟」,借機宣獨是其一,最大的圖謀是泰國騷亂的禍水「倒灌」香港,為黑暴招魂。國安執法部門不能等閒視之。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joshuawongchifung/photos/a.313299448762570/3434464379979379/?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