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唔該 郭家麒開口前刷牙食藥

特藍普 2020年10月05日 17:30

特藍普:「郭家麒不僅無禮,而且虛偽。他一邊形容港府為暴政,一邊留任死乞白賴地留任立法會,這是不是甘做暴政的花瓶?他一邊高呼普選、普世價值,一邊參選「小圈子」的功能組別,這是不是「民主的叛徒」?既貪求高薪厚祿,出賣靈魂,又想討好暴徒手足,繼續撈選票,這是不是精神分裂?」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攬炒派陰魂不散,節慶日市民都不得安寧。十月一日,黑衣人又發起所謂「月夕行動」,非法遊行且高叫「港獨」口號、展示「港獨」標語,還有人丟燃燒彈,最終數十人被捕。警方果斷執法,職所應當,但公民黨政棍郭家麒坐不住了,失控了,他在社交媒體上瘋狂辱罵警察。

 甚麼「一堆綠色物體」、「甘心為暴政的走狗」、「出賣靈魂」、「學歷不高、高薪厚祿」、「死心塌地做奴隸」,從郭的嘴里排泄出來。狗嘴裏吐不出象牙,郭家麒口不擇言,信口狂吠,正好說明他自己就是一隻癲狗。

 郭名校畢業,又是醫生出身,理論上飽讀詩書,是文明人。可惜的是,從他的作派,沒有絲毫文明味,有的是街頭潑婦的蠻橫、地痞流氓的無賴、陰溝老鼠的猙獰。他的書是白讀了,專業是白廢了,議員是白做了。

 警方發表聲明,斥郭惡意中傷及侮辱警方,煽動仇恨,有違有德者應有的道德操守,與醫者應有的高尚品德背道而馳,對他作出嚴厲譴責。

 其實,警方的譴責太文縐縐了,簡直是對牛彈琴。郭家麒是政棍,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沒有任何道德操守可言,與高尚品德大纜都扯唔埋。

 對付郭家麒這一類,只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將「一堆黃色物體」、「甘心為美國霸權的走狗」、「出賣靈魂」、「學歷雖高,道德墮落」、「死心塌地撐暴徒」丟過去,最恰當不過。

 郭家麒不僅無禮,而且虛偽。他一邊形容港府為暴政,一邊留任死乞白賴地留任立法會,這是不是甘做暴政的花瓶?他一邊高呼普選、普世價值,一邊參選「小圈子」的功能組別,這是不是「民主的叛徒」?既貪求高薪厚祿,出賣靈魂,又想討好暴徒手足,繼續撈選票,這是不是精神分裂?

 有政治立場沒有關係,反政府也是個人選擇,但何不學習伯夷叔齊,寧願餓死首陽山都不願為新朝服務?郭血口噴人,自己又是什麼好東西?

 郭一張嘴就臭不可聞,顯示他患嚴重口臭,且有精神分裂症的迹象。從醫生的角度,為了清新空氣及社會安寧,請他開口前刷牙,出門前食藥,唔該!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52d4b8ddfd44ced1020a578550c128e2/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401/_2019040117385621985.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