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喬曉陽評釋法DQ港獨議員:香港社會正氣抬頭 講得好like

2018年12月27日 11:00

港獨議員前年刻意散播二元分化,黃藍對立的思想,乘機進入議會,甚至在神聖的宣誓儀式上玩嘢搞事。好在人大對基本法第104條釋法,確立議員資格,趕絕呢班港獨議員。喬曉陽評論時仲話,此次釋法非常有意義,更是「香港社會正氣抬頭」。認為喬曉陽講得好,即like。

2016年多位港獨議員當選,進入神聖議會內藉機生事,散播港獨思想。他們在宣誓時玩嘢搞事,完全破壞宣誓的嚴肅性。幸好,2016年11月對基本法第104條釋法,趕絕這班港獨議員。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評價此事時,認為香港社會正氣抬頭。

喬曉陽日前接受傳媒訪問,談到全國人大對基本法的「五次釋法」及其作用,他特別提到2016年的第5次釋法,指這次釋法,是為了有效打擊和遏制「港獨」活動,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正確理解和執行基本法。同時,這次釋法,確定了「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這一條,作為法定宣誓內容,也作為參選或擔任這些職務的法定要求和條件。

他又指,這次解釋非常重要,因為釋法後,香港的局勢發生顯著轉變,更指香港法院裁定數名立法會選舉當選者喪失議員資格,是「香港社會正氣抬頭了」。

喬曉陽講得好,不少市民都不贊成港獨,一於將他們趕走,正如喬曉陽所講,是正義得以彰顯。贊同喬曉陽即like。

原圖:http://assets.wenweipo.com/image/2018/04/19/CCandicexu_f619521ebd04cfc2415b0fb48ae46213.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