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12暴徒偷渡案】朱凱廸質疑海警「越境執法」 警發信斥揣測 促供「目擊者」資料 網民怒轟:畀證據出嚟!

2020年09月27日 23:00

12暴徒偷渡案被黃絲搞得沸沸揚揚,早前有人聲稱有「目擊者」見到中國海警越境執法,但目擊者的身分成謎,真偽無人得知。唯立法會議員朱凱廸急急就此撰文,要警方交出雷達資料。警方發信駁斥,並指希望朱凱廸提供資料喎。網民都話,有證據就畀出嚟,唔好靠估。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涉嫌違反《國安法》「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等12暴徒,早前打算偷渡到台灣但被內地海警截獲,扣押在鹽田看守所。廣東省公安廳早前向警方通報,指廣東海警局於823日上午9時許,在香港水域界限以外東南方約26海里查獲12名偷渡暴徒,並根據涉嫌干犯「偷越國(邊)境罪」依法拘捕。

偷渡明明證據確鑿,但一眾黃絲老屈成性,立法會議員朱凱廸早前以《12人被捕的三種可能,兼尋果洲群島目擊者》為題撰文,引述「長州覆核狂」郭卓堅稱的「目擊者」消息,指香港水域內果洲群島東南面的「一尺排」(或稱「一尺石」)停船期間,被一艘高速駛至的白色中國海警船越境逮捕,並按此分析海警「越境執法」的可能性,聲言「海事處只需公開 8 23 日早上果洲群島「一尺排」附近的雷達紀錄」便能知道真相。

警方隨後向朱凱廸發信,指他「多項揣測」,並稱水警指揮及控制中心「曾檢視823日上午的航行監察系統紀綠,未有發現任何內地海警船進入或停留本港水域」,且亦未有接獲任何上述報告或市民求助。警方在信函中呼籲指若朱凱廸案件有進一步資料提供,包括「目擊者」的資料及聯絡方法,與警方聯絡。

朱凱廸今(27)將警方的信函張貼在facebook上,並稱「叫佢交資料唔俾寫文又話「揣測」公安違法秘密拘留就包庇」,揚言「香港人有眼睇」!

如果真的是有證據,為何不直接聯絡警方,而所謂的「目擊者」更只是郭卓堅所說,究竟是否真有其人,真的是不得而知。正如網民所言,有證據就畀出嚟,無謂多番揣測,最終只是笑大人個口。

原圖: https://reurl.cc/j53vmp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