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國抗疫失敗 屈華隱瞞疫情 侵侵再講「中國病毒」辱華圖卸膊 網民鬧爆:等睇侵侵下台!

2020年09月25日 09:00

美國是全球醫療最先進的國家,但卻是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國家,至今累計確診人數超過700萬,逾20萬人死亡。美國人口佔全球不過5%,但疫情死亡人數卻佔去全球20%。侵侵在聯合國大會發言時,再次將恥辱性抗疫失誤的責任推向中國,把新冠肺炎病毒稱為「中國病毒」,點名中國12次,指控中國隱瞞疫情,沒有限制國際航班,令病毒在全球擴散,聯合國必須追究中國導致這場「瘟疫」蔓延全球的責任。

不過侵侵又不忘自我吹噓,指美國發起了二戰以來最大膽動員,迅速提供了創紀錄的呼吸機供應,並創造了盈餘,又開創了拯救生命的治療方案,自月以來死亡率降低了85%。另有三種疫苗處於臨床試驗最後階段,並提前大批量生產,將戰勝病毒,結束這場大流行。

網民串爆,發起二戰以來最大動員都搞成咁,侵侵仍然可以厚面皮到話自己成功,仲要認叻賣呼吸機賺到錢,簡直無恥到極點。

 

原圖:特朗普Faceboo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