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羅冠聰著草講風涼話:仍能呼吸自由空氣的我不能放棄 CY詰問:為何不是你坐監?

2020年09月21日 19:30

話說違反港區國安法嘅羅冠聰,人在英國高床軟枕,仲周不時喺社交媒體晒下自己打「國際戰線」嘅相,生活睇嚟過得唔錯,佢日前仲在FB以《在國安法下的新常態,我們應如何反抗和思考》發文,提到他認為所謂抗爭成亡的原因,羅指係因為大家開始唔體諒「各人的位置和苦衷」,對未來充滿頹廢和失敗,並停止思考云云,他直言:「有人在受苦仍然堅持,有人在絕望中仍然鼓勵大家。我想,仍能呼吸一口自由空氣,仍能與各位聯絡、上網敲打鍵盤的我,更不能放棄。」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對小人之言嗤之以鼻,一句串爆:「羅冠聰,為什麼你仍能呼吸自由空氣,為什麼你仍能上網打鍵盤,為什麼坐監的是梁天琦而不是你?」

問得好!唔知羅冠聰會點答?會唔會話自己崗位好重要咁呢?其他受緊苦嘅「手足」又會點諗?

原圖:星島日報、羅冠聰FB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