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甘被利用 丟人現眼

古月 2020年09月22日 14:30

古月:「必須奉勸家屬:天下間最公義的事,莫過於違法受罰。因此,請你們不要再異想天開地以為夥同反對派政棍炒作話題,就可以幫助犯罪的家人逃脫法網。與其終日呼天搶地、捩橫折曲地鳴冤喊屈,倒不如循規蹈矩、腳踏實地地依照法律程序辦事,不要再丟人現眼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十二名涉反修例示威及違反《香港國安法》、在偷渡台灣途中誤闖越國家邊境而被捕的「人蛇」,目前仍被內地刑事拘留。其中六名家屬在無理要求港府協助引渡十二人返港不果後,週日又聯同反對派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到警察總部報案,促當局交代拘捕過程細節、提供水警當時巡邏紀錄等,「幫手搵個仔返嚟」。
 
暫且勿論這幾名家屬的要求是否合理,單看他們在反對派政棍的簇擁之下、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去「報案」,就足以令人無名火起。家人被控暴動、縱火、製造爆炸品、傷人、危害國家安全等嚴重罪行,其後又「著草」潛逃,誤越國家邊境而被內地拘捕;橫看竪看,理都不在十二人。豈料這班家屬從沒自我反省,還反過來要求警方「交代」。這簡直是無理取閙、惡人先告狀!
 
更離譜的是,這幾名家屬口說報警「求助」,實則要求多多。他們要求海事處提供事發時的船隻雷達記錄、 水警巡邏路線等,聲稱要釐清十二人「到底喺邊度拉」。他們的潛台詞十分清楚,無非就是暗示該十二人不是因偷渡被捕,而是「被送中」、被警察「賣豬仔」。
 
真虧家屬說得出口!眾所周知,《香港國安法》落實以來,那班亂港暴徒就雞飛狗走,落荒而逃。該十二名「人蛇」,個個身犯重罪,他們是因潛逃被捕,還是因「釣魚」被捕,但凡智力正常的人都會知道答案。家屬可以不接受現實,但含沙射影地企圖「甩鍋」給香港警察和內地執法部門,就是居心不良、就是無恥!
 
最可悲的是,時至今日這班家屬依然心甘情願地被朱凱廸等政棍消費和利用,真不知他們的理智去哪了!倘若當初不是反對派政棍煽動,你們的家人會以身試法、走上犯罪路嗎?倘若你們的家人像那五名偷渡台灣後就音訊全無的「手足」一樣,朱凱廸還會為你們奔走呼告「博見報」嗎?事不過三,拜託你們不要做「被人賣了還幫着數錢」的蠢事了!
 
必須奉勸家屬:天下間最公義的事,莫過於違法受罰。因此,請你們不要再異想天開地以為夥同反對派政棍炒作話題,就可以幫助犯罪的家人逃脫法網。與其終日呼天搶地、捩橫折曲地鳴冤喊屈,倒不如循規蹈矩、腳踏實地地依照法律程序辦事,不要再丟人現眼了!

原圖:https://www.wenweipo.com/a/202009/21/AP5f67ff5ee4b039ad2e44118b.html

https://www.bastillepost.com/australia/article/1886300-%e6%bd%9b%e9%80%83%e5%8f%b0%e7%81%a312%e6%b8%af%e4%ba%ba%e5%ae%b6%e5%b1%ac%e8%ad%a6%e7%b8%bd%e5%a0%b1%e6%a1%88-%e4%bf%83%e8%ad%a6%e6%96%b9%e8%aa%bf%e6%9f%a5%e4%ba%8b%e4%bb%b6?variant=zh-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