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若警隊暴徒同提名逐和平獎 你會撐邊個?

2020年09月19日 22:00

反修例風波於過去一年引發連場遊行、暴力示威及警民衝突,事件更掀起深層的社會矛盾,面對社會上不同的黑暴勢力,全靠警隊奮勇抗暴守護香港的穩定。早前前刑事檢控專員江樂士在《中國日報》撰文,大讚警隊拯救了香港,指警隊成功令「一國兩制」得以保存,奪得諾貝爾和平獎受之無愧。

修例風波以來,黑暴肆意破壞,私了市民,甚至襲擊警察,面對窮凶極惡的暴徒,警察依然「忠誠勇毅、心繫社會」,警隊絕對紀律嚴明和高效專業,大家撐唔撐警隊拎和平獎?

而反對派及有西方國家議員,早前都打算提名香港的暴徒角逐和平獎,若警隊暴徒同提名逐和平獎,你會撐邊個?

👍:一定撐警隊
😡:好難係暴徒

原圖:https://media.bastillepost.com/wp-content/uploads/hongkong/2019/11/20191102_PO_CWB-4.jpe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