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黑暴潰敗繼續吹牛

施梓山 2020年09月18日 21:30

【黃途末路】施梓山:「7月1日國安法實施至今,香港的黑色暴力大幅減少,暴力分子也不敢再有去年的囂張,多次的網上號召出來搞事,結果也只是小貓三幾隻居多。只要沒有偏見,這些是顯而易見的事實,國安法鎮暴,確是有效。小強驚曱甴藥,黑暴驚國安法。黑暴缺少了上街的人,等於癌細胞少了營養補充,製造混亂和破壞能力也隨之大減。」

「國安法實施後,網上再號召了多少次上街?但上街的暴徒數目卻持續大減,剩返幾個「lunch哥」出場做馬騮戲,淪為笑柄。黑暴潰敗,已成定局,但他們仍然選擇繼續吹牛,還想自欺欺人到幾時?」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7月1日港區國安法頒布之後,香港的黑色暴力和港獨囂張氣焰即時收斂了。或者用被打殘來形容,可能會更為貼切。

無論黃絲、黑暴、反對派把口有幾硬,但國安法就像一道降魔符,將過去一年視法律如無物的黑暴港獨,還有在港越過紅線的外國勢力,震懾得貼貼服服。可以講,妄圖搞亂香港、分裂中國的牛鬼蛇神,遇到國安法,都腳軟了。該走佬的走佬,該被捕的被捕,剩下的就等國安法慢慢收拾。

當然,一些黑暴、港獨分子,仍然繼續自我吹噓「抗爭仍然高漲」、「等疫情過再大遊行」、「國際線形勢大好」......夜行人吹口哨,大家都聽得多,知道是什麼意思。但自我壯膽,自我吹牛,吹到如此天花亂墜,「死剩把口」這句尖刻的廣東話,應該很適合這班港獨。

國安法生效前夕,陳方安生突然話金盆洗手提早退休,李柱銘忽然不支持港獨,黃之鋒、周庭竟然提早解散香港眾志。然後羅冠聰走佬,跟着一班二線三線四線的黑暴二打六,也紛紛棄保潛逃,包括最近偷渡赴台失敗,在內地水域被捕的12名逃犯。

樹倒猢猻散,屎淋尿瀨,個個急於食散水餅,黑暴仍然「形勢大好」?「要呃人先要呃自己」,連登仔仲想呃自己呃香港人呃到幾時?

物極必反這句成語,大家都耳熟能詳。黑暴港獨,還有背後支持他們的反對派、幕後金主,玩一國兩制玩得太盡太極端,結果自己成功爭取了國安法,反過來玩殘自己,在自己頭上戴上了孫悟空緊箍咒,正正就是物極必反的最佳寫照,可謂自作自受。

黑暴除了無差別的暴力成性,自我安慰的吹牛能力,也真有它的一手。7月1日在港島被警方打散的流竄式非法集結,它有本事吹噓做「數十萬人上街」。

8月12日黎智英及其兩個兒子、周庭、壹傳媒高層等十人,因違反國安法被捕,黃絲又有有本事美化成「全民掃蘋果、買282壹傳媒股票抗爭」,結果?當然是成為了股壇大鱷的點心。

8月31日在太子出現紀念所謂「831一周年」的人數大減,加上警方成功部署,當日拘捕了15人,但黑暴卻又有本事謊稱當日「太子人山人海」。

7月1日國安法實施至今,香港的黑色暴力大幅減少,暴力分子也不敢再有去年的囂張,多次的網上號召出來搞事,結果也只是小貓三幾隻居多。只要沒有偏見,這些是顯而易見的事實,國安法鎮暴,確是有效。小強驚曱甴藥,黑暴驚國安法。黑暴缺少了上街的人,等於癌細胞少了營養補充,製造混亂和破壞能力也隨之大減。

國安法實施後,網上再號召了多少次上街?但上街的暴徒數目卻持續大減,剩返幾個「lunch哥」出場做馬騮戲,淪為笑柄。黑暴潰敗,已成定局,但他們仍然選擇繼續吹牛,還想自欺欺人到幾時?

原圖: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214e7122fa47541c86dc4e4b91fc4260/stheadline/inewsmedia/20190727/_2019072719524587286.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