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慧您推介《聲大夾惡的逃犯家屬》作者:施梓山

2020年09月17日 18:30

包括涉違《國安法》,「我要攬炒」成員李宇軒等12暴徒走佬台灣被捕,在果洲群島一帶的水域,被內地海警截獲拘捕。12潛逃暴徒的家屬聯同反對派立法會議員涂謹申及朱凱廸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大聲夾惡,要求政府「盡快安排12人回港」。

犯法就係犯法,理應接受法律制裁,大玩花招,真的可以掩蓋犯罪事實嗎?今集慧您推介同大家朗讀施梓山作品,探討逃犯家屬記者會,同埋分析他們的訴求何等荒謬!主持人周天慧更會在「敢觀點」呼籲潛逃暴徒家屬咪畀反對派議員利用。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mfgMlnZxUzU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EfnRnNMV7hIPy7NMECMe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