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古月 2020年09月15日 11:30

古月:「事實就是最好的證明!在該12名反修例人士偷渡被捕之前,文家健等5名反修例人士棄保潛逃至台灣,至今已被台灣當局扣留近2個月,音訊全無。請問朱凱廸,近2個月來,你在哪裏?可有為這5名「手足」說過半句話?可有要求港府將這5名「手足」引渡回港?何時為該5名「手足」的家屬召開記者會「伸張正義」?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意料之中的一場「大龍鳳」終於上演!12名涉及反修例示威及違反《香港國安法》,在偷渡台灣途中被廣東海警拘捕,現被拘於深圳。其中6名被拘者家屬日前連同反對派立法會議員朱凱廸及涂謹申會見傳媒,聲淚俱下地促特區政府盡快協助安排其親人回港。

 
「罪不上父母、禍不及家人」,家屬的擔心和焦慮是可以理解的。然而,家屬要求港府協助安排被捕偷渡人士回港,實屬無理。眾所周知,政府去年提出《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冀堵塞法律漏洞,為逃犯引渡提供法律基礎。當時,是誰上街打砸反對修例?不就是包括12名偷渡者在內的反修例人士嗎?既然你們當日親自令修例「壽終正寢」,如今又有什麼理由要求政府將你們引渡回港?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最礙眼的是,朱凱廸記者會上那副神色凝重的表情,好像他很關心12名被拘人士似的。真不知道他除了利用家屬召開記招「抽水」、引導家屬說出一些抺黑內地的話之外,還為12名被捕的「手足」做過什麼?倘若朱凱廸真關心手足,當日你眼見他們違法打砸、四處破壞,為何不出言阻止,反而袖手旁觀、「目送」手足走上不歸路?說好的「齊上齊落」呢?如今手足偷渡被捕、前程盡毁,你則繼續做着尊貴議員,享受着高薪厚祿,豈不愧對手足?
 
奉勸家屬不再異想天開地期望反對派政棍會打救你們了。本來,違法就要受罰,這是天經地義的。如果你們至今仍認為,家人打出民主的旗號就能凌駕法律之上,那實在是太傻太天真了。今日,你們尚有炒作價值,反對派或許還會「撲」出來為你們召開記招搏見報;他日,你們再無利用價值,反對派不將你們棄如敝屣才怪;希望你們好自為之。
 
事實就是最好的證明!在該12名反修例人士偷渡被捕之前,文家健等5名反修例人士棄保潛逃至台灣,至今已被台灣當局扣留近2個月,音訊全無。請問朱凱廸,近2個月來,你在哪裏?可有為這5名「手足」說過半句話?可有要求港府將這5名「手足」引渡回港?何時為該5名「手足」的家屬召開記者會「伸張正義」?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原圖:https://media.singtao.ca/wp-content/uploads/master_sandbox/2019/07/i_638x425_779094316.jpg
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60921/_2016092113531557951_popup.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