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為何泛民議員那麼討厭

張達明 2020年09月14日 22:15

張達明:「在整個記者招待會中,泛民議員、美方記者和一班演戲的黑衣人正在借勢拉著蓬佩奧的衣角,給美國繼續在國際社會的槍膛上彈,攻擊中國。如果泛民仍死性不改,繼續依賴外國勢力對付中國,泛民休想有所作為,未來一定被人民所唾棄。」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9月11日發表聲明,表示關注12名棄保潛逃及犯了偷渡罪而被關在中國的香港人。翌日,泛民議員朱凱迪和涂謹申就急不及待與被中方扣留的港人家屬,召開記者會。席間,朱凱迪不停引導家屬說出大陸當局的處事不當(不接受家屬聘請的律師入鹽田看守所探望)及特區政府的失職(沒有提供適時協助)。最後,朱凱迪更讓一名親人一面控訴,一面嚎啕大哭,霎時間將記招推到高潮。

猶如在「淚水」的劇本精心安排下,涂謹申開腔就插英文演說,主要是控訴警方不按慣例,要求中方歸還香港疑犯,回港受審。筆者心中不禁問,為何涂要用上英文向中國和特區政府說出家屬的訴求?答案原來十分簡單。第一個提問便是CNN記者,此記者更問:因為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之前的開腔關注,家屬有沒有其他想法,國際社會可以做什麼或提升此關注?

既然泛民政客根本就「項莊舞劍,意在沛公」,筆者也客觀地分析告訴大家:

1)國內在2015年已經頒布「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法」,任何人(包括台獨或港獨有連繫的人士)一經闖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管轄範圍,國內執法當局必定用盡所有方法偵查每個人事交往的細節,套取任何協助偷渡的人物資料。事關重大,耗時可以是一年半載。

2)泛民旨在將一件香港疑犯「走佬」和偷渡事件政治化和國際化。可以期望,未來泛民一有機會都會走這條國際線;他們立心不是向家屬提供援助。整件事跟民主黨處理「林子健事件」一模一樣,旨在攻擊中央和向港人立威。

3)泛民議員開此記者招待會的目的不是幫這些家屬,而是提出抗爭姿態。試想如果中央官員看到一眾疑犯親屬打扮成黑暴狂徒般(戴黑色及黃色口罩,黑眼鏡及全密封衣著服飾),親友的淚水感染力當場大打折扣。再者,世上那有求請及要求網開一面的一方不斷說不相信對方,連續不斷說當局、當局、當局……基本上連自己國家的稱謂也欠奉。

最後,在整個記者招待會中,泛民議員、美方記者和一班演戲的黑衣人正在借勢拉著蓬佩奧的衣角,給美國繼續在國際社會的槍膛上彈,攻擊中國。如果泛民仍死性不改,繼續依賴外國勢力對付中國,泛民休想有所作為,未來一定被人民所唾棄。

原圖:https://reurl.cc/WLqvGy

https://reurl.cc/N6Gy09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