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拘捕黑暴逾9千 檢控人數不足3成 周天慧質問:點解審理咁慢?

2020年09月13日 07:30

反修例黑暴案陸續裁決,外界質疑判案的公允性,及後更出現匿名信風波,或多或少反映市民對司法界失去信心。《天光了》主持周天慧及陳祖光,在節目中談及裁判官判案及判詞有所偏頗,以及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指稱案件裁決不公,律政司會介入處理的話題。主持人周天慧指警方拘捕逾9千人,唯檢控的只有2千多,不足3成,提出大家心目中的疑問,就是為何審理黑暴案的進展如此緩慢?

 想知道主審法官立場偏頗放生被告,律政司或司法機構又可以如何處理?如法官或裁判官判詞偏頗,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應該怎樣解決?立即點擊《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二十八集倘若法官偏頗放生被告  律政司或司法機構應否介入處理?》!

https://www.facebook.com/silentmajorityhk/videos/706638766865607/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EfnRnNMV7hIPy7NMECMe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