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以政治妨害抗疫 葉建源是十足的偽君子

文武 2020年09月08日 22:15

文武:「葉建源正如金庸武俠小說中的岳不群,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偽君子,嘴上說的一套與自己實際做的一套自相矛盾,表面上滿口仁義道德,實際上卻是傷天害理,這樣的人代表教育界出任立法會議員,真是香港教育的不幸。」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教協一向以政治凌駕教育,用政治干擾教育,早已為人所詬病。面對新冠疫情,教協再次因為政治的因素,置學生和教師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於不顧,更令人氣憤的是,身兼教協副會長的立法會議員葉建源,擺出一幅「道貌岸然」的嘴臉,自己用政治凌駕教育,妨害抗疫,反要用虛假的言詞抹黑攻擊政府,十足是教育界的偽君子。

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將於9月23日起分階段復課,在此階段,鼓勵中小學及幼稚園的教師,以及6歲以上的學童參與新冠病毒的「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是負責任的做法,將令復課更順暢,更加能保障教師及學生的安全。但是作為全港最大的教師工會的教協,卻政治掛帥,跟從黑醫護和反對派,以消極的態度杯葛檢測計劃。而他們反對、杯葛,甚至破壞「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的真實理由,只不過是因為該項計劃得到中央及內地的支援,完全是反中的政治病毒上腦。

如果將黑醫護視為真小人,那麼教協及葉建源就是十足的偽君子。教協與黑醫護因政治上的需要,站在同一條陣線上,但教協反對「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卻還要擺出一幅道貌岸然的模樣,讓人以為他們有文化,有涵養,實則這樣惡劣的表演,只會令人感到更加噁心。

8月28日立法會內務委員會特別會議,邀請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出席,討論有關「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葉建源提了兩個問題,第一個問題先將一部分帶有政治立場和政治偏見的專家、學者和醫生,用政治凌駕專業,抺黑和歪曲「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誤導公眾,特首及政府作出必要的澄清的事實,扭曲為特首用政治理由去攻擊專家、學者和醫生。葉建源使用的是倒果為因的政治抹黑伎倆,無非是想要再次誤導公眾,惡人先告狀,掩飾教協以政治妨害抗疫的醜行。

接下來,葉建源又問了一個全無事實依據的問題,他問政府有沒有用要求報數等手法,向學校施壓,令老師或學生要參與檢測。眾多週知,政府一直強調「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是一項自願性計劃,完全沒有甚麼向學校施壓和強迫檢測的問題。即使社會上有聲音學校和家長作出呼籲,希望更多教師和家長參與檢測計劃,也純粹是從抗疫的角度出發,為更好地保障學校教師和學生的安全的善意呼籲,但葉建源卻要將其扭曲為施壓和強迫,這不是別有用心是甚麼?

葉建源煞有介事地向政府官員提出這樣的問題,其目的也很明顯,就是想要誤導公眾,讓市民大眾以為政府正在將檢測計劃當作一項政治任務,向學校和教師施壓。

葉建源費煞苦心地找出這樣兩個問題,與黑醫護及反對派千方百計地阻撓和破壞「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目的一致,但言行更為卑劣,他自己用政治破壞抗疫,反要倒打一耙說政府以政治凌駕科學,他自己在阻止教師和學生自願地參與檢測計劃,反而要抹黑政府向學校和教師施壓。

葉建源正如金庸武俠小說中的岳不群,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偽君子,嘴上說的一套與自己實際做的一套自相矛盾,表面上滿口仁義道德,實際上卻是傷天害理,這樣的人代表教育界出任立法會議員,真是香港教育的不幸。

原圖:https://www.facebook.com/ipkinyuen/photos/a.489937621024520/3108110449207211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785fb12a5285be0b64c7faebacef3820/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831/_2020083118330728418.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