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粵讀博覽 記協助許智峯打壓大公報 嘴臉醜惡 文武

2020年08月25日 21:00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早前稱連續多日被神秘車輛跟蹤,日前晚上聯同多人包圍涉事汽車,並圍攻對方,警方到場調查後,證實車上司機及乘客均為記者。據悉,事後許智峯並無驗傷及錄口供,但仍連日來針對事件作出批評。而「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日前亦發信記協,但換來的不是為《大公報》記者出聲,反而叫《大公報》開記招對質!《幫港出聲》博客文武,就事件撰寫評論,直斥記協此舉別有用心,所謂開中外記者會,實則是想再次侮辱、攻擊受害記者和媒體,為受害的傳媒同業造成二次傷害,又認為記協所做所為實質上是協助許智峯等惡勢力,公然地打壓大公報及其記者的採訪權,破壞新聞自由,當受新聞界同行的譴責。

《幫港出聲》推出全新有聲博客《粵讀博覽》,一齊以另一方式欣賞好文章!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