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亞博二期建「港版火神山」 推自願性全民檢測 林鄭:香港有需要時,中央都義不容辭幫忙 感謝祖國like!

2020年08月07日 22:15

為防止冬天再爆發另一波疫情,早前港府請求中央協助,支援隊也馳援香港。除了協助檢測外,並提供物資、協助設計及興建治療設施等。特首官林鄭月娥今日(07日)於記者會上表示,為防爆發新一波疫情,她已向中央反映本港需加大檢測量,同時亦需要在短期內增加社區治療設施。林鄭表示,亞博館將增建1000個有負壓設施的病床,成為「港版方艙醫院」,預料數周完成。同時亦將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將增建實驗室,並會在亞博二期用地建立「港版火神山」的臨時醫院,預料需時數月。

林鄭又提到過去23年,中央無論任何事,包括金融或其他發展方面,都在香港有需要時,義不容辭盡力幫忙,指自己作為特首特別有感受。另外,她又引述核酸檢測隊長、廣東省衛健委余德表示:「香港有需要我們協助,我們義無反顧」,指內地支援隊會以最專業的態度做好檢測。

此外,政府亦於記者會上宣佈推出「自願性全民檢測」,免費為全港市民進行病毒檢測。林鄭表示,最快在兩周後實施。而「全民檢測」是由華大、凱普、金域3間內地檢測機構負責,部分人員由內地引入。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807/_2020080716043435358.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