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力撐內地馳援香港  香港義工聯盟:派萬名義工助內地支援隊在港抗疫 齊心抗疫!

2020年08月07日 21:30

近期香港疫情明顯反彈,中央政府高度重視本港疫情及香港市民健康安全,並因應特區政府提出的要求,提供一切必要的援助,幫助香港控制疫情,而日前內地支援隊亦到抵本港。對此,香港義工聯盟表示派出萬名義工協助內地醫療隊,並於全港各區服務基層市民和弱勢群體,幫助醫療隊負擔收集唾液樣本等工作及進行醫療隊的後勤保障工作。

香港義工聯盟主席譚錦球指,祖國是香港戰勝疫情和一切風險的堅強後盾,呼籲香港社會各界應團結一心,同舟共濟,早日打贏疫情阻擊戰。他續指一些港人要放下偏見,正視內地抗疫成果,否則疫情失控、釀成災難,香港將會付出不可挽回的代價。

疫情當前,內地同胞挺身而出,向香港施以援手,無疑為香港巿民打了一口強心針,相何有祖國的支援下,香港很快可以戰勝疫情,齊畀like向內地來港抗疫支援隊員的全體成員致敬!

原圖:http://img.takungpao.com/2020/0806/20200806042326351.jpg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