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二十四集 警隊國家安全處的成立 及國安處首次拘捕行動與通緝 精彩預告 8月6日晚上9點 敬請期待!

2020年08月05日 18:00

《港區國安法》生效一個月,警隊國安處近日首次採取行動,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拘捕包括港獨組織學生動源前召集人鍾翰林在內的4名學生,並通緝6名「流亡海外」的港人。今集《天光了》兩位主持周天慧及陳祖光,同大家探討分析警隊國家安全處的成立意味着甚麼?以及國安處首次拘捕行動與通緝對市民有何影響?

欲知詳情,敬請留意《政時發聲牆‧天光了 第二十四集 警隊國家安全處的成立 及國安處首次拘捕行動與通緝》,8月6日晚上9點,約定你啦!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