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稱憂政治迫害 港獨劉康走佬英國申庇護 網民:又丟低你啲手足?

2020年07月31日 22:30

 


由黑暴至今所謂「大難臨頭各自飛」,就算之前幾口響「手足」前「手足」後,最終《港區國安法》訂立後都「各自飛」。除了早在國安法訂立前一日,已解散的香港眾志羅冠聰早就飛走到英國外,近日都有不少獨派政棍「著草」急飛外國。例如日前港獨組織「學生動源」4大頭目被捕後,前成員劉康昨日(30日)亦於在Facebook上公開指自己因政治立場,加上早於中學時期就有高舉過「香港獨立」標語示威,以及有出版過主張「香港獨立」之書籍,故他稱擔心自己會因而受到政府的「政治迫害」,因此他透露自己於6月底已「著草」至英國倫敦希思路機場申請政治庇護。有網民見狀,紛紛恥笑其行,說:「『手足』前『手足』後,咪又係『大難臨頭各自飛』,又丟低你啲手足?」


記得Follow 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劉康Faceboo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